唱一首诗

【我家那小子】 【季雨林/凡英】 第二期


这次人人都是芒果会员!!

今天也渴望红心蓝手和评论!!!

大家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!


第一期https://59397064.lofter.com/post/204bc094_1c6980563



第一集开播后,我家那小子的收视率直线上升,一时间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。


两对cp都收获了一大波cp粉,并且大家也都期待这两对cp的合体。




下面是一些微博评论:


 


【今天也甜度满分了】:啊啊啊啊啊本来看之前就萌上了凡英,现在看完更喜欢了!!!!季雨林也好真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太喜欢了!!!!我爱节目组!!!!下次要是妈妈们来就好了!




【季rio林】:我的宝贝们终于被大家喜欢了呜呜呜呜!!!他们俩真的太甜了!!!从高中看他们到现在,我太开心了!!!!




【是桃子不是李子】:作为他们高中的好朋友,我更希望看到季杨杨和方一凡吵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磊儿和英子一起学术讨论我也可以!!!




【小笛子滴滴吹】:我的磊儿555555555我的方猴555555555我的凡士林555555






节目组采纳了观众的建议,把嘉宾变成了妈妈们。预告一放,节目的热搜直接被顶到了第一。节目组乐开了花,加速了剪辑进度,多放了好几个花絮。




【现在是周五晚上7:11】




我家那小子 第二期




主持人:上次开播后,节目的热度可谓是空前的高,大家都很喜欢这几个小子!这次,爸爸们回家看节目了,妈妈们来了!


下面,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。




【摄像头转向三位妈妈】




主持人:首先介绍的是“洞庭湖的麻雀”妈妈——童文洁


是方一凡的妈妈和林磊儿的小姨




其次是优秀物理教师 外面严肃内心柔和的妈妈—宋倩


她是乔英子的妈妈~




最后是“大家都想拥有”的温柔妈妈——刘静。她是季杨杨的妈妈!




欢迎几位妈妈。




【摄像头里的妈妈们都笑了】




主持人:几位妈妈们之间有过交流什么的吗?既然孩子们的关系这么密切?




童文洁:那是肯定的。其实我们在前几年就是特别好的朋友了,都在一幢楼里。孩子们的高三也是一起携手走过来的,每个家庭都会或多或少出一些问题,幸好有她们,我们也总算熬过来了。




刘静:文洁说的和我想的一样。在高三那年,我和我先生陪儿子高考,真的遇到了很多问题,也幸好是遇到了他们,我们家的关系也融洽了不少。我生病的时候,她们也都会来帮帮手。




宋倩:在我最无助的时候,是她们帮着我打开了心结,所以即使不住在一起了,我也常常会和他们聊聊。这不,现在孩子们也在一起好好的,就更有话题了。我们的故事不是重点,孩子们的才最重要。




主持人:宋老师不愧是老师,最后一总结,我们就直接来看VCR吧。




【季杨杨的VCR】




蓝天如洗的一天。季杨杨穿着帅气的出了门,驱车来到了赛车场。等他再出现在镜头面前的时候,已经换好了赛车服。帅气逼人,无论谁看了都要说一句,“好绝!”


接着,季杨杨便开始了他的日常—赛车。


一圈又一圈,一圈又一圈。




那此刻,林磊儿在干什么?


【清华物理实验室】


“这个数据不对,你的这个推导式子就错了,你再去重推一下...”


“你这个假设不够严谨,你应该这么写”


磊儿表情严肃,眉头紧锁,紧盯着黑板上的一个式子陷入沉思。这就是他的日常。


两个人没有联系,但仿佛可以通过空气传递感情,即使不在身边,也能感受对方。




夜幕降临,暮色沉沉,最后一点点光也被无情地吞噬了。


林磊儿做完了研究课题,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“20:08” 便马上熟练的拨打一个号码。可是,没人接听。他又打了几个,但都没回应。他急了,这时候手机响了,


“杨杨进医院了?!好好,我马上过来。”




【季杨杨究竟怎么了?】


主持人:杨杨怎么了?是不是开车的时候不小心受伤了?




刘静:应该不是。他一练起赛车就不知道吃饭,就会胃疼。这次也是这样,磊儿为这个都和他发过脾气了,但他太投入了,经常就会忘记。




【VCR继续】




磊儿气喘吁吁的到了医院,到了急症室。季杨杨的舅舅在那等着他。


“舅舅,杨杨又老毛病犯了?”磊儿着急地问着,全然不顾刘海已经湿了。




“嗯,今天他又是一开一天。等下车的时候,嘴唇都白了。后来就说自己胃又疼了,我就赶快送到医院了。”




“舅舅,这里我在就行了。你车场还要事处理就先走吧。我会好好照顾他的。”磊儿的眼睛根本离不开病床上的人。




“好,那我先走了。”舅舅匆忙离去。




磊儿扑在病床边,看着床上的季杨杨,握着他的手,“为什么又不听我的话?为什么不按时吃饭?你老是这样,身体垮了怎么办?我知道赛车于你而言很重要,可你也要记得吃饭啊!”




病床上的杨杨动了动,嘴唇微张:“你别生气了,我今天老是不在状态,我就一直练一直练,就忘记了时间。我错了,我不该让你担心的。”看到磊儿的神情慢慢缓和,杨杨又说:“抱抱我。”




磊儿俯身抱住了他,又在耳边说了好一会悄悄话,最后又亲了亲杨杨。他拿着棉签蘸着水,涂着杨杨干干的嘴唇,“以后,不许这样了!不然我真的会生气。”季杨杨赶紧点点头。




【VCR结束】


主持人:他们两个做事情的时候都特别认真投入,都不会在乎别的事情。




童文洁:磊儿一直都这样,特别专注。要让他听见你说话也挺难的。他们俩基本不吵架,每次吵架都是因为太投入工作忘记其他事情,但每次两个人都会处理好。




刘静:我和文洁也常常给他们发微信提醒他们,他们俩都是很乖的小孩。互相督促,互相照顾,杨杨犯胃病的次数也少了不少。




【两人相视一笑】




宋倩:我好像你们俩中间的小三。这期都快过半了,我还没说过话呢。也让我聊聊咱们凡凡和英子呢!




刘静:我也好久没见凡凡和英子了。怪想英子的!




童文洁:哎哟!宋老师还会吃醋呢!那赶快看凡凡的吧!




主持人:那好,现在进入下一段VCR。




【方一凡的VCR】




乔英子一个人回到方一凡家。方一凡家里收拾的很干净,不需要英子再收拾什么了。她就坐在了沙发上,安静地刷微博,等方一凡回来。




方一凡呢?


他坐在保姆车上,居然打起了呼噜。好像完全忘了英子还在家里等他呢。等他再醒来,已经两个小时过去了,“不是说了半个小时送我回家吗?都两个小时了!!!完了,姑奶奶要生气了。我方一凡今日就在此完结了!快送我回去啊啊啊啊啊!”方一凡在车里念念叨叨的,不停地用手机发消息给英子,解释自己今天工作晚了。




等方一凡回到家中,英子坐在沙发上。


“小英子,我回来啦!”方一凡马上跑过去抱住了英子。


英子不动声色地挣脱了他的怀抱,“哦。”


方一凡马上慌了,“人家今天工作晚了嘛~英子别生气啦!”


英子什么都没说,只给他看了看手机上的图片——方一凡在保姆车里睡觉的照片,不知怎么的,被她看到了。“你要是不想和我在一起,就直接说。你用工作来当借口,不觉得很无聊吗?要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。”


方一凡心里骂了偷拍的人一千万遍,“你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?”


英子愣住了,今天不是自己的生日,也不是他的生日,也不是在一起的纪念日。


方一凡看到英子的表情,想着顺藤摸瓜,“你都不记得了?那这样,我给你准备的惊喜也毫无必要。”说完,便摔门而去。


【方一凡摔门而去的背后,其实···】




主持人:方一凡平时会发这么大火吗?综艺里的他都是搞笑担当,不怎么容易生气的啊?




童文洁:一看就知道,他肯定是外面准备了东西,假装生气出去,能把英子哄好,也不会让英子怪自己在车上睡觉的事情。凡凡的性格绝对好的没话说,你看刚才出门有点憋笑呢。




宋倩:那他是在车上睡觉怠慢了英子,这样一弄,反倒成了英子的不对了。原来平时就这么对我们英子啊。但我觉得英子也只给他个台阶下,心里肯定明白着呢。




刘静:我也觉得。凡凡准备的惊喜英子应该知道,她想不起来应该是装的。她趁这个机会,把凡凡睡觉的事情带过去。然后开开心心地接受惊喜。




主持人:几位妈妈说的都挺对的。让我们继续看VCR,看这对小情侣的后续。




【VCR继续】


方一凡跑到花园,笑的都喘不过气了。“马上英子就会来找我,就把惊喜给他,她也记不起我睡觉的事情了哈哈哈哈哈哈。我太聪明了!!”




英子慢悠悠地下楼,看上去一点都不着急,她远远地看着方一凡,笑了。她慢慢靠近,看着方一凡慢慢推车而来,车上是大大小小几十种乐高。




“英子!今天我上次送你乐高的第2000天,今天我把这几年搜集的乐高都拿来了,全部给你。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00天,我希望以后每个百天,都陪着你玩乐高。”




英子的眼里亮亮的,她也没想到的是,每一天的日子他方一凡都记得这么清楚,也没想到他一直为自己收集着乐高。她跑过去抱住了方一凡,方一凡顺势吻了下去。两个人在乐高前拥吻。




【VCR结束】




主持人:真感人。方一凡真是模范好男友。英子也太幸福了吧!!




童文洁:都说了凡凡脾气很好的,也不会让英子受委屈的。他要是敢,我打断他的腿。宋老师,别担心!




宋倩:看到他们俩好我就好。以前我总是不让英子玩乐高。现在回想起来,高三分班考试出分数的那天,我从英子书包里没收的乐高是凡凡送的。




主持人:那么这一期我家那小子到这里就结束啦!欢迎去官博下方留言,说出你最想请来的飞行嘉宾,我们下周五晚同一时间再见。




热搜:#方一凡模范好男友# #方一凡睡觉#


#季杨杨胃病# #杨杨磊儿好甜#

评论(5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