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一首诗

【震惊!中秋之夜,我竟收到两次暴击!】

内含【凡英】【季雨林】


*论坛体


*大欢喜讨论


*名字都是胡乱起的


娱乐圈实力派演员✖️天文学美女教授


       天才物理学家✖️拉力赛赛车冠军



爱心蓝手还有评论❤️



娱乐八卦>>>今晚热搜


1L 今天也两次暴击了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我死了!!!从看到微博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,我不该点开。以后今天这个日子应该加上一个,忌:看微博刷微博。我好好的哥哥。怎么就突然恋爱了?而且还结婚了?呜呜呜呜,他早上恋情曝光的时候我还在为他战斗,各种澄清,现在也太打脸了55555!哥哥啊,我的哥哥!


2L 


lz!!!!今天我也为哥哥心碎了!!!我早上在一片xfxy中为哥哥杀出一片天地,结果晚上,点开热搜我懵了?我方一凡曾经因为耿直而被嘲讽注孤生,现在居然闷声不响干大事,连婚都结了?

【一张截图: 方一凡不平凡V:从此以后,你就是我的日夜星辰♥️@在宇宙里拼乐高 (结婚证的照片)】


3L 方一凡女朋友


大家都在悲伤什么?我这个名字让我处在尴尬的地位?但现在改名字还要30天,我想死的心都有了。昨天还为自己的名字而骄傲,现在????但我点去小姐姐的微博看了,小姐姐长得好piu酿!!!我倒有些担心方某凡的颜值了(不是)


4L  


楼上也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!小姐姐的微博有自拍又有学术,太羡慕长得好看学习又好的人了!!!有🈚️人知道这个小姐姐的来历?特别想知道她!


5L 陶子不是桃子🍑


啊!他们俩终于公开了!!!从高中到现在,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!!!小姐姐是我的好闺蜜~名字也敲好听,叫乔英子,是天文学教授!超级无敌学霸!和方猴打小就是青梅竹马。两个人高中就已经有些苗头了,虽然没早恋,却还被双方父母误认为早恋,为这个事情,我还为他们如何解释出谋划策过呢!


6L


ls!请说出你的故事!在此中秋圆月之夜,我的教授终于公开恋情了!!!!!!我就知道!!!之前看到她手机壁纸是方一凡我还有点纳闷,没想到我的教授也会追星。没想到,这哪里是追星?明明是追夫!同样用方一凡的壁纸,我们做幻想的女友,人家是zqsg的看着老公。我太难了!!!但教授真的特别温柔一人!!上次我又不会的作业,她特别耐心地教我!!


7L


大家是不是忘记了lz的名字是两次暴击?还有一个怎么都没人提起?中秋之夜,超级星闪亮提醒我:

“你的特别关注——赛车季杨杨V上线了”,我太激动了!已经三个月都没有更新微博的拉力赛赛车手冠军,季杨杨,终于上线了!紧接着,就是他发微博的消息,我满怀激动的心点开微博,看完之后,我怀着失恋的心退了出来。

【图片:赛车季杨杨V:

我是你永远解不开的物理难题,需要你用一生来探究解题。@我爱物理】


8L


终于有人说我的羊了!!!我的心碎了!!!帅气逼人的季羊同学,在我心中,是不食人间烟火的。没想到,直接给我扯了一个结婚证?ok(微笑)但我心里还是祝福他的,没什么,含泪祝福的事情我常做!


9L


看见热搜的我都懵*了!点到这里可算明白了!话说,这个我爱物理是啥来头?怎么能俘获我们季羊的心?


10L 陶子不是桃子🍑


我又来了!!!季杨杨同学,也是我的高中同学!那时候,可迷倒了大批大批的青春靓丽美少女!可季杨杨同学谁都看不上,眼里心里都是有磊儿。也就是@我爱物理。磊儿可是我们的小乖乖,年级第一拿到手软。大家都喊他“天才熊猫”。没想到,居然拿下了我们的春风车神季杨杨!


11L


ls!你知道吗!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发言!我就知道,你必定会来的!!这个磊儿现在是风头最热的物理学家!!微博里也全是学术相关!但之前放过一张照片,旁边的人现在看来就是季神本神啊!【图片】


12L


对对对!!!我之前也看到的!!当时我还在安慰自己不可能!!现在想起来,我是一个没有心的稻草人。我之前在学校听讲座的时候见过林磊儿,他真的很瘦很高,长得特别精致!!!说话声音软软糯糯的!!!看起来就是好学生的样子!!


13L


【图片】这是之前杨杨的机场图。大家仔细看,他的手机壁纸,是不是和林磊儿的身材很像!!!我磕到了,我磕到了!!!!!


14L


你们看到了吗?方一凡在季杨杨微博下面评论了!!

【图片:

方一凡不平凡V:好好对我表弟!不然有你好看的!

赛车季杨杨V回复方一凡不平凡V:放心!表哥!

我爱物理回复方一凡不平凡V:表哥,杨杨对我很好!你就放心吧!】



15L


表弟表哥??这么说,季杨杨成了方一凡的表弟夫?我天,这是什么神仙家庭?!!


16L


我重回楼上看了一眼,根据陶子小姐姐说的,那么他们几个人都是一个高中的?!!那就早就认识了!这样的话,英子和方一凡是一对,杨杨和磊儿是一对!我天!三分钟,这个学校的信息我必须拥有!


17L 笛子迪子


害!jm们别再迷茫!都是我们春风中学的!这两对可有意思了!年级一二名配上年级倒数一二名!一度成了春风中学的两段佳话!


18L


又是一位知情人士出现!jm们来速速磕起!!!

以后两家的孩子遗传了高智商高颜值,还让别人的孩子怎么活?!!


19L


ls想的太远了!!!但我刚才去微博细细一看,发现了好多糖!杨杨在520发微博说的话,我一查,貌似磊儿之前情人节的时候在评论里评论过!另外,磊儿的每一条微博,都要季神的评论。呜呜呜,我已经脑补了他们在一起的画面。


20L


我看磊儿发的话,“那我就是你一辈子跑不完的赛道,中途不可弃权@赛车季杨杨V。”两个人这就是遥相呼应,都公开了,文案也要秀恩爱!好!季羊你有种!


21L


大家快来!!我刚才翻了翻微博,找到了他们家长的微博!里面有她们四个的大合照!!!!!!过年的时候,氛围特别好!!!!我速速分享给各位jm!!

@洞庭湖的文洁 @英子呆地东东 @Victor 一家家长只用一个微博也太可爱了!!!


22L


大家都听ls的!!我亲自看了!!!真的特别温馨!!!他们就是一家人!!!!


【方一凡空降】【季杨杨空降】


23L 方一凡凡凡凡


谢谢大家的关心!!今天是中秋节!!先祝大家节日快乐!!再塞一大口狗粮!!!我和你们的杨杨还有英子磊儿在吃月饼哦!!你们的文洁东东也在!!话不多说,你们看图吧!【图片】


24L 季杨杨也爱物理


嗯嗯!表哥说的都对哈!我在和磊儿一起吃月饼看月亮呢!祝大家早日和自己喜欢的人吃月饼赏月!我就先走一步啦!!!我以后定多多发微博!更新我可爱的宝贝磊儿!


25L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虐狗现场!!!大家火速撤退!!谁能想到季杨杨这样的冷面车神,能说出这样的话?呜呜呜呜,磊儿是大家的!还有合照,也太戳我了!!!方一凡左搂英子,右搭磊儿的!!!好,还是你方一凡幸福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中秋节的脑洞产物!我心中站的cp就这两对啦!

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也祝大家早日找到和自己一起赏月的人!

评论(4)

热度(4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